学校召开合同管理风险研判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62

6月9日上午,学校合同管理风险研判会在镜湖校区10号楼306会议室举行。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纪委书记张永波,风险管控部部长赵嘉以及风险管控部法务专员莅临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志栋主持会议,校长助理王建忠及主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建忠首先向集团领导汇报了我校合同管理的制度规范、管理流程以及实践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后勤保障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纪委办参会人员分别就本部门涉及的合同管理风险进行了交流。

集团领导听取了我校在合同管理方面的做法,现场对部分问题给出了解决建议。赵嘉部长对我校《合同管理办法》指出了完善意见,并表示集团风险管控部将在制度修订,模板合同审核、论证,重大合同预审,法律诉讼,律所选聘、考核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法律支持。张永波书记进一步对我校在合同管理的思想认识、组织建设、制度规范以及人员业务提升方面提出了要求。

高志栋表示,学校将根据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完善合同管理工作。

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