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开好局 笃行不怠向未来——网络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师大会召开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80

6月8日下午,网络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师大会在4-301会议室如期召开,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胡秋芬、庄焕明、张厚远、党委副书记葛丹丹分别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就学科竞赛、试卷审批、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质量、科研申报、网络舆情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院长何海翔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行业发展现状层面剖析了现存的机遇与危机,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前景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虽然大环境、小环境都存在一定的困难,但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本学期学院已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如网络文明安全基地获批浙江省重点社科基地、舆情研究院获评2022年绍兴市社科五星级智库、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与越城区孙端街道建立公益课堂,已获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项77项等,但结合访企拓岗中看到的行业发展变化、专升本首轮录取呈现不平衡、论文发表审核要求不断攀升等现状,要求大家要树立危机意识,加强与社会的连接度,拒绝躺平,团队合作,凝结师生命运共同体,真正为学校、社会、国家的发展进步做出贡献。

党委书记吴月齐总结表示,学院党委高度关注教学质量内涵建设和教师成长,希望教师立足学院实际,将学院发展需要和自我发展需要相结合,实现个人与团体、与时代同频共振,确保学院建设发展风清气正、行稳致远。

作为学院常规化制度,本次期末全体教师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对本学期工作的全面梳理与总结,也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下来,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各位老师携手奋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学生成人成才放在心上,努力交出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精彩答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