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访企拓岗进行时——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一行深入传媒行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0

6月7日下午,在院长何海翔、党委书记吴月齐的带领下,网络传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学工办相关人员,先后走访了九瑞传媒、掌政通、新浪绍兴三家企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在校生实习实践平台。

走访调研中,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作的情况介绍、企业发展路径模式和对行业未来布局,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传媒行业在不同细分领域发展模式、企业用人不同要求、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基本达成了“学生共同培养,过程共同参与,人才共同分享”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共识,聘请企业老总为企业导师,将企业导师迎进学院、引入课堂,进一步落实落细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在交流中何海翔院长表示,现行经济形势下,毕业生就业也碰到了较多实际问题,学院希望走进企业,了解行业,把握发展趋势,主动掌握企业人才需求,及时调整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和企业培养输送更加优质的实用性人才。希望通过搭建实习实践的基地、课题研究等形式,为学院学院师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增强合作实效,加速校企资源共建共享,树立校企合作典范。最后何海翔院长代表学院诚挚邀请企业到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