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院长书记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加深校企间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应用外语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8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曹宇晖、党委书记全继刚、党委副书记潘宁、学工办主任章菲菲等人走访了浙江新建纺织有限公司、浙江骏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在浙江新建纺织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学院领导首先介绍了专业设置、培养优势及学生就业情况,企业就人才需求、对毕业生知识能力要求、产品市场、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浙江骏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调研期间,我院院长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检测检验中心等工作一线。校企双方就人才需求、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签订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不断促进各方面的合作,全面推进和提升学生就业适应力和职业发展力。

通过此次访企活动,让校企双方更有效地沟通对接,除了能促进岗位开发,对学校人才培养方式上也有很大启发。有利于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资源优势,推动校地协同发展,针对性开展岗位挖掘,精准将岗位、政策、服务推送到毕业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