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学子在全国3D大赛14周年精英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0

5月23日,“全国3D大赛14周年精英联赛”浙江省赛(国家级A类)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共有40组作品从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评审中,邱雅慧老师指导的《智械危机》、《潮玩IP玩具摆件》,蒋健健老师指导的《你的名字场景短片》、《风月明日来》等4项学生作品获省级特等奖;《安吉旅游IP形象“灵灵”》等7组学生作品获省级一等奖;《越之形象》等16组学生团队作品获省级二等奖,《智能分类垃圾箱》等13组学生作品获省级三等奖。

全国3D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被教育部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在业界和高校中具有重要影响力。大赛以突出体现科技进步、产业升级为要求,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对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大赛,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指导,齐力解决备赛中遇到的困难,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参赛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网络传播学院实践教学的成果,体现了学院在教学过程中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重视,响应了网络传播学院提出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号召。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