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 ——学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深入学院基层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6月1日,网络传播学院二周一期党政联席会如期举行,不一样的是,学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作为分管领导也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各块工作交流研判和讨论后,魏小琳强调,网络传播学院作为规模最大、最有活力的学院,要守住底线,凝练特色,形成高地,打造亮点。一要尊重人才,善待教师,创造“人和”的氛围,围绕申硕这一核心目标,积极引进师资,留住人才,打造一支核心团队。二要积极探索 “国际新闻传播、外语+”特色,积极申报省一流学科,培育教学成果奖,形成更高的站位,做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三要守住底线,积极开拓国际合作项目,通过加强和国内外高校间的合作,提升内涵建设,争取产出更多的标志性成果。

此次会议为学院今后的建设提供了方向性指导,对学院内涵建设的提升有着重大的意义。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