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走进浙江中誉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

5月30日,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学院副书记潘宁、学工办主任章菲菲等人一行赴浙江中誉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 

公司翁经理向老师们介绍了浙江中誉检测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战略、员工福利待遇等,并提出了与校企合作模式的设想和思路。学院全继刚书记也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趋势、各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实习模式等情况,并重点就深化校企合作、建设实习基地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认真分析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交流了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人用人碰到的问题和困境,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与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