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学生周禾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参加绍兴市微型党课大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0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2022年绍兴市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柯桥区宝善桥村文化礼堂举办。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1902班学生周禾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参加决赛,作为全场唯一的学生参赛者,她沉着冷静、表现优异,最终荣获三等奖佳绩。

周禾同学的微党课——《共同富裕——“富口袋”与“富脑袋”的统一》,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绍兴市推动“共同富裕”道路上的鲜活实例,生动阐述了“共同富裕需要物质与精神统一”的观点,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微型党课,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周禾还被聘为全市“越讲越响”理论宣讲师资库成员,将跟随宣讲团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军(警)营和党政机关开展基层宣讲“六进”活动,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