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专升本考试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672

5月14日,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开考。本次考试我校共承担本校272名以及受疫情影响借考的88名校外考生的考务工作。根据考试院组考要求以及防疫要求,我校按照分楼分层原则,合理设置借考考生、市内、市外三种类别考生试场。

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书记、校长为组长,分管副校长、分管防疫副校长为副组长,主要职能部门领导和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组成的专升本考试领导小组。各部门通力协作,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本次专升本考试组考工作。

考前一天,各部门领导分别检查本部门的专升本考试准备情况,教务处统筹协调,陪同市考试院巡视组老师实地查看、详细汇报了考点准备工作。

考试当天,校内考生和校外考生分别从不同的防疫检查通道进入考点。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学校严格把控入校流程,逐一检查“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测量体温方可进入考点。按照应急处置办法和疫情防控要求,配备足够防疫物资保障以及人员保障,严格设置隔离考场、专用隔离通道、复查区、抗原检测点,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考试过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考试院巡视组老师不间断对考试组考过程进行巡视;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各司其职、有序展开考务、监考工作;纪检人员、视频监控员对各工作环节进行网上全程督察。共同为考生缔造一个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

中午,本着为考生服务,创造良好的就考环境。学校为借考考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借考考生不出校门就能就餐、午休。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