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绍兴市直教育系统微型党课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28

5月10日下午,绍兴市直教育系统微型党课比赛在绍兴市行政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周禾从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杜泽琛、沈国芬荣获二等奖。其中,周禾将作为绍兴市直教育系统的代表参加绍兴市微型党课比赛。

周禾)

(杜泽琛)

(沈国芬)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紧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比赛主题,聚焦聚力“五个率先”,从身边故事论小康,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在电影经典和作者故事中感悟百年风华、汲取奋进力量。中文学院党委周禾的《共同富裕——“富口袋”与“富脑袋”的统一》,机关党委杜泽琛的《<中国机长>:在其位尽其责,于平凡中书写不凡》、应外学院党委沈国芬的《百年情书——与妻书》,他们的微党课都着眼于“微”,立足绍兴,讲述百姓共同富裕美好生活故事;立足平凡,于平凡中书写不凡,把爱国两个大字牢牢地书写在心底!用真挚的感情、翔实的事例、生动的宣讲,向绍兴市直教育系统展示了我校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绍兴市直教育系统微党课比赛,是由绍兴市教育局主办,文理、越秀、绍职三所高校,以及绍兴一中、阳明中学等11所学校参加的比赛。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