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国际化暨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17

4月21日,我校国际化/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在稽山校区召开,副校长葛金玲、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各二级学院负责国际化/港澳台事务工作的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国际合作交流处王景处长总结2021年学校的国际化/港澳台事务工作,对2022年国际化/港澳台事务工作的重点事项和指标分解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老师分别围绕2022年学校外籍教师聘用和管理,港澳台地区交流与合作、学生出(国)境交流、留学生管理事务等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负责国际化/港澳台事务工作的领导就本国际化/港澳台事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副校长葛金玲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新冠疫情给学校国际化/港澳台事务工作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希望院校两级协同配合,在危机中寻求发展,用新视角看待国际化,力争在已有的工作成绩上作出新的突破,同时对于学生出国(境)工作部署和外籍教师招聘和管理等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