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353

4月15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费君清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传达了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暨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海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部部长冯丽琴领学了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会议、教工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各级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等的成果转化到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重点,从全局出发,主动作为,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举措,努力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