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立峰一行来我校调研社科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38

4月14日上午,绍兴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蔡立峰一行到我校开展社科工作调研。学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科研处副处长杨晶,绍兴市网络舆情研究院、绍兴市东亚文化研究院及绍兴市浙东唐诗之路研究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会议由杨晶主持。

蔡立峰一行先后来到虚拟演播室、网络文明与安全科普基地、新媒体艺术工作室与绍兴市网络舆情研究院等地参观,对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基础设施及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魏小琳代表学校对蔡立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

会上,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就网络舆情研究院以及网络安全科普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我校将持续建设绍兴网络发展论坛,在社科联的关心与支持下,不断加强研究院和基地建设。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介绍了东亚文化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她指出,文明因交流而精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在今后的交流学习中,继续立足优势,开展研究基地建设。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召明介绍了浙东唐诗之路研究会的建设情况。他指出,研究会注重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积极拓展资源,开展各项领域的研究,带动团队的社会服务活力,承担“浙东唐诗之路研究”重大项目。

随后,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建兴、市社科联党建和社会发展研究室主任胡桂兰、市社科联文化发展研究室主任章燕就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希望与我校强化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对学会和基地的建设管理,促进绍兴市文化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

最后,蔡立峰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地方文化研究、服务绍兴文化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社科工作有高度、有热度、有力度、有尺度。同时,他希望与我校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进一步加强在地方文化研究方面的紧密合作,加大对学校开展绍兴文化研究方面的支持力度和管理服务。

文: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 邢梓菡 庄艳丹/图:大学生传媒中心摄影部 包雨欣 万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