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领导出席新和成集团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364

3月2日上午,新和成集团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各子公司、基地/事业部分党委13个视频分会场同步举行,我校党委领导、党委委员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胡柏剡对集团公司2021年党委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分析研判短板和不足,并对2022年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详细解读了新和成“1347党建工作模式”和《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条例》《团队建设活动管理办法》《员工积分管理办法》等制度,与会人员就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发表意见。

费君清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对集团公司2021年党委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盘点了2021年集团公司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重大成绩,也对我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中的成就和亮点给予了表扬鼓励,我们为此欢欣鼓舞,将继续奋进。他指出,集团党委新一年工作思路十分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扎实、简明扼要,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操作性,是学校新一年开展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遵循,会后,学校党委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领导的要求,认真地加以贯彻落实。费君清教授还针对讨论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