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277

2月26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费君清教授主持会议。

学校副校长魏小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志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工作成效,紧紧抓住当前学校发展的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切实提高学校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着力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各级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要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以及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紧盯学校最中心、师生最关切以及重要领域,保持好学校清廉校园的氛围。要充分理解当前形势的复杂性,着力完善机制体制,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