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阳 “越”在一起

校工会开展寒假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404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1月2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费君清教授、党委副书记施文妹、校长助理王建忠以及校工会主席杨钢等一行前往稽山、镜湖两校区,对40余部门的寒假值班老师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校领导先后来到值班部门,给每位在假期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送上暖心大礼包,确保全体留校人员度过一个安全祥和且温馨的新春佳节,对他们辛勤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值班人员仍不松懈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切实做到工作的“有意义”“有价值”,确保学校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走访中,校领导认真倾听老师们的心声,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在岗教职员工也对校领导表示感谢,并保证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学校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本次校领导送温暖慰问活动让留校教职员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会过好这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假期。越秀这个大家庭,不仅是大家共同学习进步的地方,更是充满关怀和爱的避风港,希望每一位留校人员都能感受到越秀大家庭的温暖,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