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外办领导一行慰问我校在绍过年的外籍师生代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527

春节前夕,绍兴市友协专职副会长张飙、绍兴市外办副主任严青云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在绍过年的外籍师生代表。魏小琳副校长、国际合作交流处长王景、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及外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张飙副会长详细了解了我校外籍师生在绍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外办送上了“把绍兴带回家”摄影图片挂历和“防疫包”等慰问物资,嘱咐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护工作,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市外办严青云副主任、余一飞处长、朱宏亮处长等也向学校的外籍师生表示春节慰问。

魏小琳副校长对绍兴市外办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际化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尤其是国际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向外籍师生表示了新年的祝福。

外籍师生表示将“把绍兴带回家”摄影图片挂历邮寄回家,自己则在绍兴过年,他们还自发向绍兴市民送上祝福:“我在绍兴,我爱绍兴,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