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名教师入选首批绍兴“名士之乡”特支计划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685

近日,中共绍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首批绍兴“名士之乡”特支计划入选名单,我校朱文斌教授、魏小琳教授、杨晶教授、吴勇教授入选教育拔尖人才,尚云峰副教授入选青年拔尖人才。

“名士之乡”特支计划是绍兴市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建设新时代“名士之乡”人才高地,全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型城市而设立的人才支持计划,由市委人才办统一部署,各区、县(市)和市级主管部门推荐申报,市委组织部等十部门开展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评审等工作,最终入选名单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向社会公布。今年共有192名人才入选首批绍兴“名士之乡”特支计划,涉及科技、教育、卫生健康、经济金融、社会工作、乡村振兴等诸多领域。

近年来,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打造人才高地,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创新研判各级人才培养政策,鼓励支持教师申报高层次人才称号,更好地激发了人才队伍活力,推动了人才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了人才保证与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