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41

1月4日下午,学校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政策宣讲会在在镜湖校区新和成大讲堂召开。学校朱文斌副校长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图书馆负责人、各学院(部门)负责职称工作的教师,以及今年有意向申报职称的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会议,同步进行线上宣讲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魏丽青主持。

朱文斌副校长指出,职称评审要向多元化、细致化发展,希望老师们与时俱进看待职称评审条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也设置了多元替代条件,尽可能为老师们申报高一级职称创造条件。朱校长强调了本年度职称评审的重要环节与流程,要求申报教师切实做好材料准备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评审条件,精心做好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魏丽青详细解读了学校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相关政策,并针对申报评审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和细节把握问题进行了说明。人事处于黎佳老师详细讲解浙江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与评审管理服务平台,并进行操作流程展示与重点讲解。

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对教师们提出的关于职称评审的疑问进行专业解答,使教师们对职称评审的政策、流程了解得更加透彻细致。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是对我校2022年全面启动职称评审工作的预热。职称评审工作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本年度职称评审宣讲会预热,帮助教师及时了解相关规定,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在校内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环境,有助于激发老师们提升教科研水平的信心,强化学校师资队伍建设。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