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开展“阳光满路 温暖如初”寒假返程资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92

为了帮助困难学生能平安、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切实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生的心坎上,国际商学院开展了“阳光满路 温暖如初”寒假返程资助活动及学生座谈会。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党委副书记赵莹、学工办主任俞玲、相关辅导员以及省内外到返程资助的30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赵莹主持。首先党委书记单胜江老师代表学院向受助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且赠送了学院定制的新年贺卡和精致小礼物。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交谈了学习、生活、自身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同时也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单胜江书记表示这次寒假返程资助活动是送阳光、送温暖的活动,能够让受助学生体会到学校的爱心与温暖。单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并以冯迪洋等优秀校友为例,鼓励同学们自强自立,积极参与创业,学好专业,拓展能力,争取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最后,赵莹老师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尤其是外省同学在寒假返程途中多注意防护,祝福同学们都能平安顺利返程。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和真切的鼓舞,今后要常怀感恩之心,磨炼品格,珍惜韶华,将远大抱负落实到勤奋学习与增长本领的实际行动中,做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年轻人,为党和国家新时代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为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建设百年名校奉献力量。

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