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召开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述职考评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241

为加强学院行政人员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全体教辅队伍服务意识、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12月24日上午,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召开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述职考评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副院长张厚远、副书记葛丹丹和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我院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依据《网络传播学院行政人员学期考核细则》、《网络传播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细则》对本年度个人工作和创新亮点等内容进行述职汇报,主要围绕资产管理、学术研究、安全稳定、思政教育、日常管理工作和自身发展等方面进行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及成效分析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并展望2022年的工作计划及安排。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我院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面完成了全年各项既定目标和任务。

  

听取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本年度以来全体行政人员及辅导员的师生服务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也为大家的尽心尽力、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下一年度工作开展提出几点建设性意见:一、做好准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二、进一步理顺学工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继续深化组织建设,提升学院管理质量;四、继续完善文化建设,提升学院文化品位。

行政人员、辅导员年度考核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和沟通平台,旨在促进各部门间的相互了解,不断完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打造高素质队伍,更好支撑我发展。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