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多渠道全方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1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近期,网络传播学院党委通过多渠道,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浙江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内容。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吴月齐指出,要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切实推动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科学精准谋划好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在新起点上推动学院工作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12月7日,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政管理人员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吴月齐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号召全体党政管理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历史使命,从中汲取实干力量,用实际行动把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成为师生服务的实际效能。

 

12月15日,网络传播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上,党委书记吴月齐向学院全体教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教师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步调一致向前进,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各党支部统筹安排,通过自主学习、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实现学习全覆盖,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确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牢固树立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争当先锋,勇做表率。

图/文:姚蕙颖

校对:吴月齐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