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四次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847

12月16日上午,学校2021年第四次纪检工作会议在镜湖校区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纪检委员及纪委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费君清教授主持。

会上,费君清教授宣读《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高志栋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新任纪委书记高志栋做履新讲话,重点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垂范”,应以身作则,做明白人;二是“担当”,应切实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担当;三是“慎权”,应谨慎用权有敬畏心,以制度为原则,不逾规不越线;四是“利他”,应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以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为手段,倒逼责任落实。

纪委办李建凤主任介绍近期开展的纪检、审计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重点围绕廉洁预警、清廉建设、作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审计工作影响等展开,并结合需改进之处提出明年工作目标。

学校纪委委员结合作风建设督查、所在部门工作实际情况,交流汇报所做工作、整改举措等。各分党委纪检委员结合学院实际,特别是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做相关纪检工作汇报。

费君清教授对与会人员汇报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围绕纪检工作提出三大要求与期望,一是应有始有终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特别在疫情防控方面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落实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及期末作风建设考核工作等;二是认真规划好新一年工作计划,重点可围绕基层党政班子组织建设、对党员领导干部“一把手”的监督、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清廉学校建设四方面展开;三是加强在纪检影响力、理论水平提高等方面的纪检队伍内部建设。高志栋纪委书记要求各部门按照费君清教授提出的新一年纪检工作目标做好专题部署,并融入重点工作计划中,及时梳理现有制度尽快出台工作方案。

 

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