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9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37

12月13日,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镜湖校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为让2019级学生更好的了解到实习的目的及意义,将知识技能放于社会实践中检验自己。

1. 实习背景

本次大会由钱芳斌老师主持钱老师提到实习是一个将理论应用实践的过程,专业实习不但是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要求,同样也给了同学们一个提前接触职场的机会,是认知社会的重要步骤,帮助同学们增加阅历,是转变为职业人必经阶段。

2. 项目介绍

由贾恺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填写简历,以及就简历的收集进行了说明。并对每家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岗位进行了简要介绍。

3. 交流环节

在交流环节,王希希学姐从生活与工作两方面为我们简单介绍。“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们不能眼高手低,实习生目前所能接触到的工作可能只是很小一部分,但是仍然需要我们秉持一颗学习的心,认真解决。并将自己在上海花博会的经历分享给大家。

 

谢雅妮老师以新职场人的身份给予我们一些建议以及相关经验的分享。身为一名实习生我们要学会工作,工作不一定是需要被分配的,我们要有平台意识、主动意识,主动抓住工作和学习机会,学习更多。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体现出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对学生实习以及就业的重视,引进企业走入校园,引导学生走向社会,从而向社会输送更优秀的人才。最后,祝愿越秀19级会展学子在双选会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单位和岗位。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