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科竞赛总结会暨2022年度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86

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度学院学科竞赛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2022年度学科竞赛工作的开展,网络传播学院于12月8日中午在4-2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科竞赛总结会暨2022年度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学院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学工副书记、院办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各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督导组长、学科竞赛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胡秋芬副院长主持

何海翔院长首先发言,他肯定了今年学科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学院在突破国家A类竞赛一等奖的同时,获奖数量较去年有显著提升,实现了“量”和“质”的双提升。同时,学科竞赛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我们需要稳住良好的发展势头并保持下去,以秩序化程序化的方式继续推进内涵建设。

 

(何海翔院长)

各项学科竞赛负责人分别从项目情况、赛事组织、取得成绩及不足等方面对2021年的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还分享了学科竞赛的组织经验,并研讨了如何更好地开展2022年的工作。

 

(学科竞赛负责人 杜明铭)                (学科竞赛负责人 李橙)

 

(学科竞赛负责人张佳怡)              (学科竞赛负责人 王江涛)

胡秋芬副院长指出在2022年要以规范化、质量化为目标进一步深度推进学科竞赛工作。学科竞赛需要加强学院、系、竞赛负责人的联动,扩大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参与面,比赛规则也需进一步完善,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强调了学科竞赛的组织流程,并提醒各学科竞赛负责人要加强与学院沟通。

 

(胡秋芬副院长)

最后吴月齐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2021年是学校40周年校庆,同时也是学院10周年院庆,在10年的发展过程中,学院虽然获得了亮眼的成绩,但挑战依然无处不在。她建议学科竞赛主题要多考虑地方和社会的需求,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她期待网传学子未来能够获得更多、更高级别学科竞赛奖项,也可以为学校升格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月齐书记)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