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7198名师生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641

1213,根据属地疾控部门的统一部署,在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我校启动稽山、镜湖两校区师生核酸检测工作。截止1214已完成本轮核酸检测17198人,结果均为阴性。

迅速响应,协同部署

疫情吃紧,时间紧迫。1212接到正式通知后,学校紧急制定检测方案,各部门通力合作,短短半天多时间,场地物资全部到位,人员通知也全部落实,校内工作人员也接受了线上培训。13日下午,主要来自绍兴市稽山街道卫生院、东浦街道卫生院医务人员,在两校区31个检测站点,迅速完成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志愿服务,助力检测

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协助本次核酸采样检测工作。13下午1时开始,穿着不同颜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出现在各个检测点。网络与新媒体2001班的张晨欣表示,作为校教官队的一员,她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志愿活动,为大家服务。检测期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他们负责清点人数、引导队伍,维持秩序大大加快了检测速度,提高了检测效率。本次全员检测仅仅用了两个小时,志愿者们功不可没。

师生配合,共克时艰

在两校区检测点,师生们以部门和班级为单位,有序做好登记、等候、采样。广大师生对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和狙击战中,听从指挥,积极配合,既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也是对抗疫工作最大的支持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采取各项措施,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相信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全体师生的的共同努力,我们终会打赢疫情防控这一场硬仗。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图文:大学生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