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考研一定“橙——国际商学院举行考研学生午餐交流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66

2022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倒计时仅剩21天,为增强学院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国际商学院“研途有你,考研加油”考研午餐会于2021年12月3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2-416会议室举行,这不仅是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与鼓励,更为“研”途奋战的学子们增添了一份暖意、缓解了一份压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国际商学院教学副院长王佳桐,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国际商学院学工办主任俞玲以及毕业班辅导员。

 

午餐会上,杨小平院长通过云端连线给同学们分析了学校近几年的学生考研总体情况。并建议同学们在保障复习效率的同时,也要学会总结答题技巧,找准题感。考试在即,要调整节奏,放稳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最后,院长预祝国商所有考研同学旗开得胜。

 

单书记鼓励考研同学应当一鼓作气,同时希望他们在最后的阶段,顶住压力,耐住枯燥,在保证生理和心理健康的基础上,取得理想的成绩。他鼓励同学们应该通过多种途径读书,多钻研,不断完善自我,开阔眼界,成为综合性人才。

 

王佳桐副院长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用诙谐的语气鼓励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激励他们不要放弃,树立好目标,坚定好道路,坚持完成自己的梦想,并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

 

赵莹副书记向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与期望,一是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全力拼搏;二是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最佳状态;三是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来寻求老师的帮助,学院将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除了考研必胜餐,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来到现场的考研学生代表送上心意满满的暖心考研礼包。以红色为底色印有金色烫金“金榜题名,一战成硕”字样的礼物纸袋,寓意“橙心橙意祝大家橙风破浪、心想事橙、橙功上岸”的“考研橙”,“金榜题名”的应试必备文具,院长提笔的祝福卡片……每一份礼包都带着满满的爱与祝福,收到礼物的同学们倍感温暖与关怀。

愿考研学子们在艰苦奋斗的同时,也别忘关注自己的身体,注意睡眠,调整心态,胜利近在眼前。也借着“橙”功上岸、“考研必胜”、“金榜题名,一战成硕”的美好寓意,祝所有考生梦想成真。

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