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51

1130日下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学建党历史经验 无愧于使命担当”主题学习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三篇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等六个内容,最后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敏书记在学习会上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决议学习。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组织、推进理论学习等活动,线下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资料电子书”,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结合学习辅导读本,不断创新学习形式。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党员干部要改进学风,学在前、做表率,在师生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奋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要深入贯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

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