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团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创佳绩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90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省财政厅、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举办的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以下简称“大艺节”)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艺节展演艺术表演类项目以合唱、合奏为主,同时举办十佳歌手评选。全省共有97所高校选送556个作品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斩获四项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我校ECHO合唱团作品《爱情树》《lollipop》一路披荆斩棘,荣获了一等奖,指导教师:张娅葳、尹丽丽;声乐队阿卡贝拉作品那些年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颜华、崔柳柳;器乐团作品《喜洋洋》《春到湘江》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杨静开红。

据悉,本届大艺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在本次演出中,越秀参赛选手的表演可谓是可圈可点,每一个人都严肃认真对待这次比赛,展现了大学生该有的风采和坚持,也完美的彰显了越秀的校训“和成育秀”,在和谐的环境里培育优秀的人才。

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