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志愿者亮相第23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30

10月26日—28日,第23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在浙江绍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英语学院71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的志愿服务工作。

作为纺织行业集科技、时尚、绿色、行业交流于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展贸大平台,绍兴柯桥纺博会秉持“畅通产业经济循环”的重要使命,勇担纺织业可持续低碳发展的新责任。站在“十四五”发展新起点,柯桥纺博会努力找准定位、理清方向、明确路径,积极呈现新阶段行业发展的创新之源、商机之源、时尚之源。

我校志愿者在此次纺博会中分别在以下工作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金昌开元酒店组、登录入口处(防疫翻译)、寄存处、服务中心、扫码牌、招展部、展位服务以及机动组。

金昌开元酒店组

酒店组主要负责入住客商的登记注册与签到,按时分发餐券,为客商们提供良好、舒适的入住环境。

招展部

招展部主要负责在场馆内引导客商,进行相关的市场调查问卷工作,了解到场客商对此次纺博会的关注度和满意度,并进行后续的数据整理;同时,招展部的同学还负责在入口大门处登记展商相关信息并签到。

登录入口处 展位服务 扫码牌


这三个小组主要负责在安检处检查到访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以及观众登记注册,并提醒到访人员做好防护措施,戴好口罩。

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在场馆内发放场馆参观指南,引导客商阅读电子会刊,并解决临时出现的问题。

行李寄存处

行李寄存处的同学主要负责到来客商需要寄存行李的登记以及保管工作,确保客商在参观过程中轻装上阵。


23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志愿工作已圆满结束,总体情况良好,纺博会相关工作人员对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我国纺织行业的关注度,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经验,是本次大会的服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此次纺博会的影响下,希望未来我市的纺织行业会越办越好,更加繁荣昌盛。

英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