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喜迎校庆,共庆华诞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298

“滴答滴答”,时间的针转动着,记忆深处的温情画面如影片般交织播放着,叙述着四十年来越秀的点点滴滴。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一颗又一颗真挚的心,一份又一份不屈的信念。时空交错,40年的砥砺奋进,40年的蓄力勃发,终将在越秀人的手中谱写崭新的青春故事!

2021年10月30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开展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我们齐聚一堂,共同为母校庆贺生辰。


迎接校友,重返母校

今日的天空尤为湛蓝,今日的阳光溢满校园。校友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再次踏入自己心底最挚爱的母校。他们的眼中饱含着喜悦与幸福,有多年未见的朋友再次相逢时的亲切问候、热泪盈眶,有看到校园变化时的感慨万千、难以言表。在熟悉的路上,邂逅曾经最敬重的老师,在宽敞的教学楼里,偶遇越秀的学生们,仿佛瞬间回到大学那段难忘的时光!志愿者们热情招待着这些前辈们。周到的服务,亲切的洽谈,告诉他们母校发展的点点滴滴,暖流不断涌入越秀学子的心头。

  

召开大会,喜迎校庆

食堂四楼报告厅召开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对校友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在视频中,校长回顾了四十年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风雨兼程、砥砺成钢,经过一代代越秀人的不断努力与付出,终将再续华章!不断涌入越秀学子的心头。

  

校友齐聚,互诉衷肠

老校区为校友开设了茶话会,新校区在2-321、2-421开设了欢迎会,并精心准备了零食饮品和精美小礼物。校友们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津津乐道,话题涉及广泛,有关于对学校的回忆与愿景、有自己从事工作的经验分享等等,场面热闹温馨。茶话会后,校友合影,幸福的笑容定格在照片中,也定格在每个人的心里。


组织参观,回顾往昔

在校友们用完午餐后,来到了我们宏伟大气的图书馆和蕴藏丰富历史的校史馆。在充满书香味的图书馆中,校友们看到了堆积如山的书籍,认真学习的同学们也让他们相信越秀会因为我们而变得更好。进入深含底蕴的校史馆,我们为校友们介绍了越秀的建校历史,校史馆展示了越秀的风采,越秀的生机勃勃,越秀的伟大……


趣味互动,温情涌入

   学校分别组织了“携手迎校庆,共话师生情”活动和“用爱浇灌校友林”活动,无论是和师长们亲切交谈、分享快乐,还是在校友林中浇灌爱的树木,寄予母校美好的期待,校友们都积极参与,温情满满。他们在活动中收获快乐与能量,激发出心底那份浓浓的爱,在母校的怀抱中留下最难忘、最动人的回忆。


40岁生日快乐!我们最挚爱的母校!亲爱的校友们,无论你身处何地,回忆起老师们的一颦一笑,校园的一草一木,大学生活的一点一滴,都不要忘记常回来看看,母校的门永远为你们敞开着!我们永远都是最温馨、最团结的一家人!,终将在越秀人的手中谱写崭新的青春故事!

四十华诞,百年梦想

人文荟萃,桃李芬芳

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