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永向党 启航新征程”——国际商学院开展青年党员宣讲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6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又是一年开学季,国际商学院青年党员宣讲团为学院2021级新生送上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本次青年宣讲团的成员分别来自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代表,他们分别从《促进优良学风、规范入党流程》、《在校园中自律,打造美好明天》、《学无止境,技不压身》、《听懂校园生活,规划自身未来》、《新文化运动的兴起和五四运动》五个方面以一周一个主题的形式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宣讲。

每一场宣讲,在场的每位学生都保持高度专注,一边认真聆听,一边积极做笔记,身边榜样的事迹、一句句生动的讲解,深深感染了每一位萌新,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牢记周总理所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实践当中求索,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也表示了自己“立志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