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文斌副校长带队赴绍兴市镜湖新区发改局调研交流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321

为推动和促进我校与政府、企业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融合,10月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朱文斌带队,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刘义圣、副院长付达院、科研处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绍兴市镜湖新区发改局进行调研,受到镜湖新区发改委徐局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绍兴市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越秀杰出校友曾险、应华亮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朱文斌副校长就学校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近年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开展调研,充分发挥我校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与相关政府以及相关企业深化产学研用合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增强社会服务功能。随后,杨小平、刘义圣、付达院先后就各二级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应用特色学科、专业研究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希望加大校地校企合作力度。

会上,发改委徐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本地高校优势,进一步在产学研合作创新、校企深度联盟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发挥社会效益。

最后,绍兴市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越秀杰出校友曾险、应华亮就合作项目、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与我校在相关专业培训、高级研修服务、校地校企战略合作平台等方面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