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502

2021年10月17日,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学生处共同主办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稽山校区如期举行。

据悉,为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校友总会通过引进校友资源举办“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至2021年已连续举办六年。

学校校友总会负责人表示,在建校40周年校庆期间,校院二级校友工作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精心筹备的“2022届毕业生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149家校友企业“回家”,为母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3300余个岗位,这些校友企业主要分布在杭州、宁波、金华、绍兴等外经贸发达地区,招聘岗位以各语种的外贸、电商为主。

母校、校友和在校生之间存在的强烈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在校生特别青睐本次招聘会,两校区的2022届毕业生和其余年级的近万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应聘人数3751人,达成初步意向1760人,公司决定录取1063人。

本次招聘会除了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平台和机会之外,也给我校在校生树立个人职业发展的对标校友榜样,让即将走出校门的同学看到努力后的未来。参会校友企业代表对学校的发展和母校的热情邀请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选聘到优秀的母校毕业生助力企业的发展壮大。

大学生传媒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