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高职组)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83

10月15-16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高职组)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应用外语学院对此项比赛高度重视,选派了赛事指导经验丰富的张迪青、沈国芬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对选手从演讲稿、演讲技巧到应赛心态等各方面给予专业的培训指导。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两位学子均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两名选手全部获奖。由张迪青老师指导的19应英8班(和成班)李惟珊同学荣获特等奖;由沈国芬老师指导的19应英8班(和成班)杨正浩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中,李惟珊同学将代表浙江赛区参加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

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和专业建设成果,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高职院校的外语教学交流,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比赛介绍:

该比赛由外研社、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创新意识、未来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广大学生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是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外语教学界最具影响力的卓越品牌赛事之一。本次省赛采用线下现场比赛形式,比赛设置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三个环节,共有来自29所院校的59名选手参赛。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