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学生会新学年工作启动系列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22

10月10日下午13:30,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风华正茂,酒管有我”新学年工作启动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团学动员大会和破冰活动两个部分,团学指导老师孙可玮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第一部分团学动员大会于4-301教室举行,学生会执行主席孟天宇主持本次大会。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之后由主席团致辞,他们强调,团学事三个字由分团委、学生会、事务发展中心组成,团学事也是团结、学习、明辨是非。作为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员,我们更应以团结的力量,认真学习的知识,明辨是非的能力为团委学生会做出贡献。

紧接着,各个部长简要介绍了自己的部门职能和部门成员。厅内掌声雷动,经久不息,从他们的掌声中,可以看出各部门干事们对未来一年工作的决心与责任。希望各位干事不忘初心,以积极饱满的精神态度开启团学事的日常工作。

最后一项议程,团学指导老师孙可玮致辞,他认为规范团员思想、提升团员能力、注重团员事务是酒管团学秉承的发展理念。他强调,酒店管理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温暖团结的组织,也是一个奖惩分明的组织,希望各位干事们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在制度面前奉公守法,在工作面前胆大心细。

结束了团学动员大会,大家来到学校越秀厅参与破冰活动。此次活动是通过一些趣味性游戏,打破新干事的拘谨氛围,培养彼此的友谊,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

活动开始,通过简单的预热动员,现场的氛围逐渐活跃。“心有灵犀”、“嘴速拼拼拼”、“定时炸弹”、“叠报纸”等多项轻松有趣的游戏让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最后,同学们通过收集盖在入场券上的游戏章,兑换了自己喜欢的奖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通过本次“风华正茂,酒管有我”新学年工作启动系列活动,学院团学事全体成员对彼此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恩团学事让大家相聚于此,让我们不忘初心,向着成为有温度、深度、力度的大家庭共同努力!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