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教师在“2021年浙江省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比中获专业组特等奖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399

925日,2021浙江省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决赛在杭州举行,我院陈霞、寿丁冬、夏旻子三位老师代表我校英语专业组,与全省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发挥出色陈霞、寿丁冬老师团队斩获浙江省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英语专业组特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陈霞、寿丁冬老师的参赛作品为新英语阅读第三册第三单元 the art of communication。夏旻子老师也获得了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的佳绩。

课程思政建设是学校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和全面性工作。近年来,结合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的系列课程思政主题培训,院致力于将思政教育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入脑、入心,进课堂、进课程、进教材。通过开设工作坊学习研讨经验分享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学院努力培养专业课教师的思政育人意识和能力,并贯彻以赛促讲、以赛促建的发展理念,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教师通过参与比赛和观摩比赛的过程,对课程思政教学有更深刻认识和体会。

据悉,全国决赛将于10月中旬举行,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

英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