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开启共同富裕征程”学习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33

10月8日中午,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10-216开展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开启共同富裕征程”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高楠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为了更好的对此主题进行理解,学生党员通过播放视频,详细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部署。视频围绕为什么、怎么做、意义如何三大方面阐述了浙江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背景与优势、任务与举措和意义与影响。

会上,青年党员们对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要求和文件进行自己的心得分享。青年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脱贫攻坚是打赢攻坚战的重要举措的重要性。

最后,高楠老师进行学习总结,重点对大学生如何同心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进行了小结,同时也对党员提出要求,要以身作则,大力配合学校的工作,做好带头引领的先锋作用。

强国有你、有我,让我们一起携手,开启共同富裕的征程,共圆中国梦,共铸中国辉煌。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