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407

929午,学校2021年第三次纪检工作会议在镜湖校区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纪检委员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费君清教授主持。

会上,纪委办李建凤主任对中央、浙江省和学校的文件进行宣贯,主要有《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在全省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在全省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反“四风”活动倡议书》等,并介绍近期开展的纪检工作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同时对学校精准监督、小微权力监督、作风建设考核工作等进行解读。

随后,学校纪委委员结合作风建设督查、所在部门工作实际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建议或工作目标。各分党委纪检委员结合学院实际,汇报开展的纪检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费君清教授对与会人员汇报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三方面工作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工作;三是按照布置工作,及时贯彻落实,确保成效。

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