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鲜红的党旗在东语新生中飘扬起来——我们都是志愿者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36

又是一年迎新季,今年我们如约迎来了2021届的新生们,他们朝气蓬勃,怀揣着对未来的希望来到了越秀,来到了东语学院。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发挥了重要作用。迎新现场,东语学院党委、163党群服务站、学生会等组织分布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他们统一佩戴党徽,分工协作,引导新生入校,为新生以及家长答疑解惑,同时介绍学校寝室楼的分布情况,主动带领新生报到登记。在党员的带领下,迎新工作人员们有条不紊地解决了新生行李不便等难题,室外骄阳似火,党员们汗流浃背,但从不叫苦,不叫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迎新工作。学生党员们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获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在东方语言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进行了迎新工作的视察和指导,她对新生寄予了厚望,并说道:“大学生活即将开始,这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希望我们东语学院的学生珍惜时间,不负光阴,能够在美丽的校园认真学习,增长自己各方面的才干,度过一个愉快的、充实的大学生活。”

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一直在忙碌着,她对本届新生的到来表达了自己喜悦的心情,在对新生的寄语中她说道:“很开心今天又迎来了我们东语的小萌新,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同学们要做好自己的规划,希望四年以后,大家可以考上研究生或是找到好工作,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迎新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有责任、有担当的精神,树立了新时代党员认真负责,敢于吃苦,勇于奉献的光辉党员形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广大党员将更加坚定地弘扬光荣传统,打好疫情防控攻艰战,为越秀全体师生的新学年开个好头!

东方语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