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 温暖到寝——东方语言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63

9月19日下午,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教授、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副院长张国娟副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院办主任夏晶晶老师、学工办主任徐梅老师、各系主任及副主任、新生辅导员等一行走访了2021级新生寝室,关爱萌新们的生活,体现我院的人文关怀。

领导们先后走访慰问了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泰语、土耳其语专业的新生寝室,每走进一间寝室,领导们都会仔细察看学生们的生活环境,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并关切地和新生们交谈,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食堂饭菜是否合口味”等。并教导同学们要相互帮助,相互照顾,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取得共同的进步,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活动中,学院领导们也十分关心大家对未来的规划。各系主任们对新生们表示出深切的关心和莫大的鼓励,希望同学们能适应校园作息,在学校里开心生活,勤奋学习,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水平,今后考研深造。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了东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和美丽的校园环境表示非常满意,感谢学校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与良好氛围,并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

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新生们纷纷表示将在青春洋溢的大学四年里,潇洒落笔描述充实精彩的花样年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东方语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