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过程管理

教务处组织开展期初教风学风检查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316

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9月13日上午,副校长叶兴国、朱文斌、魏小琳,党委副书记施文妹,教务处、学生处以及校院两级督导开展了第一天的开学教学检查。

此次检查由副校长叶兴国、朱文斌、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带队赴稽山校区,副校长魏小琳带队镜湖校区。检查组对教师到课、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风貌、防疫布置等教学环境情况展开全面检查;同时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对各自部门期初工作的详细介绍。希望全校教师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严格遵守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将教学工作放在头等重要的地位

从第一天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教学运行情况正常、秩序稳定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面貌良好,教学设备运作正常,教学区域室内外卫生整洁

对于教学检查中一些不足之处,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对待切实解决,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狠抓教学质量,将内涵建设落到实处。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