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暖心祝福——西方语言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41

919下午,西方语言学院院长葛金玲、党委书记陆海萍、副院长吴彦秋、龚茜,学工办副主任邵澄思及全体辅导员分别走访了我院2021级新生寝室,对新生们进行了关心和慰问。

葛金玲、陆海萍带领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一行走访了玫瑰苑B617寝室、桃李苑F305寝室。为今天生日的意大利语专业叶凌君和波兰语专业邱昱伟两位同学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祝福,两位同学对学院安排的暖心活动表示感谢。

随后全体人员走访桃李苑I3-4楼,询问了新生们报到第一天的生活学习情况慰问了外省的同学。副院长吴彦秋、龚茜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在各自专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辅导员老师们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进行慰问,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新集体并安心生活、学习。新生们对我院领导与老师的走访感到十分高兴,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通过对新生寝室的走访,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生们的生活学习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我院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