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2021级YIHAers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172

阳光灼灼,秋风飒飒。9月18日至19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21级本科新生。酒店管理学院以严格的标准和饱满的热情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

为了2021级新生顺利进行报到工作,自早上7时起,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就各自站稳岗位,有序开展工作。我院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遵循疫情返校防控要求,在学校东门、南门设置了疫情防疫点,对新生进行测温及健康码的检查。同时,学院还安排了志愿者和党员服务点送上贴心温暖的服务。新生进入校园后,由我院的志愿者帮助搬运行李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一起引导新生到越秀厅报到。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精心准备,越秀厅的迎新布置各位新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厅内按照班级分布,为新生们预留了报到位,同时为贫困生开通了绿色通道,便于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每位新生都被赠予学院精心准备的果冻带一个,袋内包含越秀校徽、我院特制口罩、床帘、安全防疫包、学生手册等别具纪念意义的用品。在越秀厅,新生充满兴致的与现场布置拍照留念,无论是由绿、橙、蓝组成的YIHA青年扇面墙还是ins风的打卡拍照处,都表现出酒店管理学院对2021级全体新生欢迎之情

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一位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的积极配合热情奉献。恭喜2021级新生正式踏上新的征程,成为YIHA的一员。愿你们在镜湖之畔能够学有所成,继续保持拼搏的冲劲,继续书写奋斗的曲谱,在酒管上演属于他们的青春乐章!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