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84

新学年、新征程,又到一年迎新时。为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服务校园,服务师生中更好地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院党委积极号召学生党支部党员们组成党员服务志愿队,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并于新生报到处分设“党员先锋服务岗”,“以党员先锋服务岗”为载体,以志愿服务为前提,聚焦服务保障和宣传教育,为广大新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入学报到服务。

9月18日早上七点前党员志愿者们到齐现场,协助大本营进行布置的工作,部分党员驻扎在“党员服务岗”,留守大本营进行迎新工作,其他党员志愿者们按照工作安排,分散到各个设点进行志愿服务,从学校东门到和成桥,从和成广场到学院报到点,从SPT服务街到宿舍楼,校园的条条道路上都活跃着金融学院党员志愿者们活力可亲的身影。一个个身穿红马甲,一张张充满热情的笑脸,为校园注入慢慢活力,金融学院党员同志们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配合学校团学做好接站、领路、咨询、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等一系列工作,时刻坚持在迎新第一线,他们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天的迎新工作进行的很顺利,广大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将党员形象树起来。让党员声音响起来,把党员作用显出来。想新生所想,急新生所想,奉献最急需和最及时的服务,把“两学一做”的精神和迎新工作相结合,从而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并有力的促进了新一学年志愿服务活动项目的开展。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而且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自觉性,更彰显了学生党员的旗帜风采。

文:陈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