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45

9月9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在10-216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陶凤、常务副院长尚云峰、党委副书记杨勤、副院长虞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勤主持

会议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四位新加入酒店管理学院的新老师

学院教学副院长虞挺就学院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在暑假期间,我院 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圆满结束专业实习,同时2019级学生顺利开启专业实习,而且我院成功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紧接着就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教学内涵建设、专业评估与检查、教学督导、学科竞赛、教师教学竞赛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最后特别强调了教师要重视学生的出勤率、抬头率和参与率,做好课堂教学管理。

学院常务副院长尚云峰老师主要针对学院科研工作提出新学期新目标,并对学院新成立的会展公司初步发展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勤老师着重通报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2021级新生招生录取预报到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陶凤老师布置了新学期防疫工作、平安校园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工作,并对教师请假考勤作了强调。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工作中的成就与不足,重新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们在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齐心协力、为新学期的工作保驾护航。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