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携手 “艺”路同行——艺术学院2021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34

今天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报道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本次迎新秩序井然,亮点纷呈。


早上7点,艺术学院北门外侧红毯铺地,变身“新”光大道,由全体艺术学院新生照片组合而成的签名墙独具特色,门内设置的整排报到处流程清晰明了,一旁的冷餐会温馨和谐。

7点半,新生开始陆续报到,每处流程都有老师和身穿蓝色T恤的志愿者学长帮忙带领,新生们不约而同地表示,原本对陌生环境的胆怯已经被热情的老师和学长们化解。本次迎新艺术学院突出了仪式感和艺术感两个主题,让新生主动参与到迎新整个过程。从寻找吉祥物,到新光大道红毯仪式,每个环节都设计的惊喜而有创意。同时为了满足因为疫情不能进校的家长,学院还专门开启了抖音直播,针对校园的方方面面进行介绍,这既让无法进校门的家长们能实时了解相关信息,又让同学们真切感受了一把当主播的快乐。


本次抖音直播共分为三大版块:现场直击、风采展示、探秘越秀(吃住在越秀),分别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老师、其他专业的学长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新生搭档组合,对越秀校园的概况、迎新现场、教室实验室、食宿情况等做了详细报道,同时也和新生做了大量互动,比如采访全院最高分范楚阳同学采集报到新生们的“新语新愿”等,本次直播处女秀也收获了3.5万个点赞。

下午5点,越秀艺术学院成立后的首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对未来校园生活充满期待新生已到未来加油

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