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迎新生”

英语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参加迎新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77

为助力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使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学校环境,同时也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9月1819日,英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迎新生”活动。

在迎新报到现场,身着鲜红志愿服的教师党员志愿者每天坚守在报到点和问询处为新生搬运行李,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遇到办理入学手续有疑惑的学生,教师党员志愿者积极为其答疑解惑、提供指引,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注册。

党员同志们在学院党委的周密组织下,精准对接服务需求,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工作,为每一位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广大新生感受到了英语学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让党徽在胸前熠熠闪光,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教师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与满足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给予新生们精神上的鼓励,也提高了党员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学院教师党员将持续深入联系学生,开展各项志愿服务,不断增进师生感情,着力解决学生困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英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