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学生的引路人——记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班主任培训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93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20219月15日,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在10-216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陶凤,党委副书记杨勤、学工办辅导员和全体2021级新生班班主任参加培训会。今年我院共招收2712021级新生47名专升本新生,学院通过系部推荐、个人自荐,共任命刘芳8位老师担任2021级新生班主任。

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勤主持。首先,党委书记陶凤为2021级班主任们颁发了班主任聘书,欢迎8名老师成为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

迎新培训主要由学工办主任高楠进行解读,具体介绍了迎新的前期准备工作,迎新当天的工作要点,以及迎新结束后的寝室走访、班会、军训等工作,并具体解答了班主任对迎新和班级管理的系列问题。

最后各辅导员一一就自己的分块事务性工作进行了介绍,针对班主任在新生第一学期要开展的档案整理、心理普查、早晚自习、资困补助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通过研读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开展辅导员、新任班主任工作交流,使新聘班主任尽快熟悉工作职责,明确使命,为我院学生工作开启新篇章。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