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264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20219月10日上午,网络传播学院在4-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统筹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参会人员有全院领导和教师们。

会议开始,学院副院长胡秋芬首先对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一线的全体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紧接着就期初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对系部组织结构和人员做一定的调整,督促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推进课程诊断和教学诊断、课程思政建设、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加强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凝聚全院合力争取编辑专业申硕取得突破性进展。

学院副院长张世涛、网络舆情研究院副院长张厚远、党委副书记葛丹丹围绕各自职责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的科研申报成果、舆情师生队伍的建设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开学新老生分批次返校、学生学科竞赛、学生科研立项结题等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校庆四十周年和院庆十周年。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何海翔从“务虚”和“务实”两方面出发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以院庆为契机,立足现实大局,重新规划愿景、战略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目前,学院的重点工作集中在国家一流、省一流专业的申报、新专业的申报、本科评估、出版专硕的申报等上,教师们不仅要完成教学本职工作,更要秉承持续创新的精神,平衡家庭生活和工作,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动力,传道授业解惑,坚持真理,追求真相。

金秋送爽,感念师恩。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半年工作中的成就与不足,重新部署本学期期初相关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们齐心协力、合舟共济,为新学期的工作保驾护航。

文:杨雪丰/图:姜金利